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的是灯笼咩!?

我的头发是灯笼咩
抓我干嘛

死白痴

5年来都没进过record displin 过
今天!!!
既然就是没有去排队

中吊
中进record
他妈的 !!!

还将我头发旁边是灯笼
我的头发不是灯笼咯
还讲9我是hantu
指甲根本很短,还要我剪
神经病
阿我头发本来就是这样啊
阿不然不要我怎样

还要我夹上来
根本就是神经病 !!!!

臭阿爸!
我不再喜欢你了!!
你去吃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