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生日

生日

今年是我过得最X的生日

当你要切蛋糕时
要唱生日歌时

别人都在聊天
没人理你的感觉

你试过么?


我可以跟你说
那时超想扁人的


心情超不爽

切完蛋糕
拿给他们
又不要拿


到底是什么意思吗 !!!!!
TMD


如果我知道会这样
我就不会去

什么F***KER生日会吗
TMD


生日礼物?
除了表妹送的
朋友送的1个礼物
就是红包3封

就这样

回到家
超想哭的
心情真的很不好


想找朋友聊天
那时才想到
我没有朋友是可以陪我聊天的

但是
在噗浪
我后援会的朋友
全部
都可以说是好过你们

他们会安慰我
会陪我聊天

我时常都说
他们比你们还要好


你们听到这句都会不爽

我想这样的吗?
是你们 !

够了

真的不想再讲了


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