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Tuesday, May 5, 2009

比赛得奖了。

上星期我参加了很多比赛

有rubiks比赛,cross word puzzle,g-maths


今天

终于在学校颁奖了


但是我不觉得我会得奖的

可是,很意外的

我! 得奖了


今天老师报告时

到了讲cross word puzzle比赛的得奖者时


第三名

XXX

第二名

X wai X

我竟然得奖的,听到我的名字时真的吓到了

我和我朋友都突然笑了一声才出去

出去时,大家都为我欢呼也(欢呼? )

哈哈

当然我在学校时有点小有名气的拉(拽什么?)

第一名

XXX


下课时遇到我的moral老师

他平时很喜欢弄我的

下课时看到他当然很有礼貌的叫他cikgu

然后他就跟我讲

tadi dapat hadiah ke?

意思时,刚才拿到奖?

然后再那里奸笑

难道我得奖很好笑么?


上课时

去办公室,其他老师又问我

今天你拿奖啊?


我拿奖你们很意外么?

奇怪




我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