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Thursday, May 28, 2009

我自由了。

终于终于
在这一天下课过后

我自由了!!

终于都考完试了咩
但成绩。。
我看这次一定拿很多“狗”的拉

但素
明天
俺要去唱K噜

考完试了当然要去放松放松一下咩
你说素不素?(天音:是~~[点头])

其实
明天我不知道要不要去的 =……=
做工?留在家里?去学校? 还是去唱K?
这4个选择真的没把我搞昏的

最后决定时啥
迟点告诉你们齁

还有还有~
大家不妨去我的无名留言板咩
帮俺冲冲人气嘛~

他是我的最爱
这张照片拍到很像发花痴
所以我都叫他花痴美

哈哈

美美~不要生气哟~(扭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