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韩剧] 原来是美男

最近
我超爱的一部韩剧
“原来是美男”

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看看咩
我真的是大推这部韩剧的啦
超赞的

在里面
本人最喜欢就是
黄泰京 Hwang Tae Kyung
他超帅的
我好喜欢他的声音
超性感的

大家
记得去看看咩
还有2集就大结局了
超不舍得的咩

黄泰京

美男和猪兔子


那只猪兔子我超想要的~谁要买给我当生日礼物?我知道还有人还没送的哦...哈哈哈


这个就是美男~其实他是个女的~ Jeremy 他超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