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EDUTE HOUSE & BIG SHOW

前几天和朋友出去逛逛
知道edute house 50%
姐姐已经买给我几样东西了
但是我还想买
就去看看咯

本来想买洗脸的
但是那个没货了
那就算咯

说真的
我超爱那间店的
因为都是“粉红色"
哈哈哈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喜欢什么颜色的吧
哈哈

过后去金河逛逛
过天桥时
那些变态人真的是有够夸张的
捐钱捐钱捐钱
捐钱不是自愿的吗

但是那些变态是抓着你不放的
有够恐怖
算了,别讲这个了

我们先去拍大头贴先
然后去逛逛

看到CD店
我当然会进去看看的咯
我进到去
既然给我看到我大爱的concert ,mini album

天啊
而且还是韩国班的咧
在这里超难找到的
既然给我找到了
哈哈哈

我一定会来买的
但是我朋友下星期去韩国
我叫他帮我比较价钱
如果这里比较便宜的话
就在这里买

但是我也叫他去韩国帮我找很多东西
希望能找到咯
真的很想买到

朋友
拜托你的
一定要办到哟

韩国版果然就是不一样
包装很精美
也有很多东西在里面

不想大马版的
cheap到
而且还edit过的
都不是完整版本的
演唱会

今年跨年
万万没想到会来这里跨年的人
既然今年要来跨年
3少 ~
周定纬 许仁杰 潘裕文

我到底要不要去啊
怎样说我都是他的茱宝啊
但是又那么晚
怎么回家啊

唯一的方法就是
住酒店

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找到酒店
算吧算吧

到时才算吧

下面的照片是我edute house 的东西
还有一个我超想要的
就是
我大爱的file
但是要买1 set 至少rm49.90的东西才可以拿到


我还是算了
haiz..


BIG SHOW阿
我一定要得到你

还有明年我大爱每年一次的演唱会又来了
我要去啦
我不依嘛

以后演唱会的主题都叫BIG SHOW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