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Monday, December 7, 2009

最近想了很多事
想说
既然别人都把我忘记了
那我还一直想着他干嘛

以前我们那么多的话题聊的
现在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了

你都没找我了
我们没聊天了

今天在FB看到你的post
看到你这样
不开心

你说我的心情会好到哪里去
就在fb chat box 找你

我说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看到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
打扰到
不好意思

你回
is alright
im free now
anyway, XX(他对我的称呼) thank you

你是多么就没这样叫我了,我真的很想念


我回
不要想太多了~
想聊天,想发泄的话,都可以找我~
我随时on call ~

你回
thank you
miss you

这样的谈话
根本和陌生人讲话没两样

我说
我们的话题怎么越来越少了

你回
没有啦
我心情不大好
不是很想说话罢了

真的是这样的吗
真的只是心情不好吗

我们这样我的眼泪不停我的使唤掉了下来
但我要忍

或许我们真的应该当会陌生人了
这样对你,对我也比较好吧

有次,你叫我去你家玩和在那里过夜
哈哈哈,我说真的吗
你说当然是真的啊

但过没多久
你我都忘了有这件事

过后
你说你要去新加坡去帮你爸爸的生意
和去那里读书

就这样
我们就没什么联络了
只是有时在fb那里
问候一下

我们
就这样吗
就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