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Tuesday, January 4, 2011

真的很烦

终于SPM考完了
2010也过了

接下来我要做什么我自己真的不知道
继续读书?
我不太想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没有能力再去继续读书
再继续读书的话 等于是浪费钱的

但是家里的人一点也不明白
讲了一些我觉得很难听的话
我想说
我的人生我自己决定

你们只是我的亲戚
不是我
你们不能决定我的人生

现在亲戚对我来说
想把他们看成外人
我更开心

你们问我喜欢什么
如果我说我想读韩文 我想读音乐
你们会给么
会么??!!

不会嘛
不如让我去做工更好
做工还有钱拿
读书没有钱拿

但是帮你们做工更死
每天给脸色我看
妈的你 !! 凸
我不是欠你的

你的语气难道就不会好一点吗
要别人帮你做东西
语气还那么LAN C !

总之一句话
我的人生我自己决定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