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Im crazy

我真的疯了
完完全全被SIGMA卷进去了

真得是不可自拔阿

我似乎爬墙了(?)
周定纬!
对不起说一句
你的团员杰宇哥
好可爱
我被他杀到了

你要小心了哦(开玩笑
哈哈哈哈

你还是在我心中嘿~
ㅋㅋㅋㅋㅋㅋㅋ

看影片
脸就已经红地不得了了
现场的话
我不敢想象啊

但是还是很期待他们来
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我想说
我也要抱抱~~~~~~~~~~
我也要被记的名字~~~~~~~~~~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SIGMA HWAITING !
我在等你们啊~~~~~~~~~~

周定纬
李杰宇
林纬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