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Friday, October 30, 2009

考试...

这个星期开始考试了
但是我根本没读过书
因为我读了也是记不进去


前几天的sej , math & eko paper
我都不会做
全部都是偷看的
但偷看了也不会做(囧 )

eko paper 我还交了白卷
从小到大
考试我都没交过白卷的
但是就是这个eko
我交了白卷

那时
我真的很没有心情
不想讲话
在加上东西给人偷

他妈的
key chain 和 lotion 都有人要偷
是真的穷到这样吗
你妈的kanasai 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