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Sunday, July 24, 2011

開心+傷心

20110719
今天去機場接小許 許仁杰的機
來宣傳 美好冤家 這電影
大概2點吧 他出來了
唉 還真愛低調 幸好我知道你出來了
以下是對話

我 : 小許 這是給你的
許:謝謝哦

我:小許 歡迎你來大馬
許:謝謝(笑得很燦爛)
我:小許小許 簽名簽名
許:(呆掉一下) 噢噢 要簽名哦
我:對阿對阿
(這時 工作人員把我給小許的禮物弄掉了)
我:碎了!!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哦)
許:好啊 (拿筆 準備要簽)
我:筆蓋還沒開也
許:對吼
我:(幫忙開筆蓋)
許:(看著我) 幫我扶著一下
我:什?
許:幫我扶著一下這裡(指)(手牌的邊邊)
我:署名署名(小小聲)
許:okok (簽完了 寫To : 這裡停住了)
我:(我還以?他知道我的名字 :O)
許:望著我 什?名阿
我:小N (台灣人讀法)
許:N ?
我:對 小N(大馬人讀法)(用手寫N這個字出來)
許:噢噢噢 okok
許:這個是大N(指著N這個字)
(還在名字那裏畫上了閃閃的圖案)(也畫上了愛心 和笑臉)(我沒要求的哦XDD)
我:小許 你幾號回去阿
許:23吧
我:蛤?! 23?不是22嗎
許:對對 是22

(和工作人員聊下行程)(然後跑過去小許那裏)
我:小許 這次記得去吃 肉骨茶 知道嗎
許:這次時間有點緊也 不知道可不可以吃到
我:你去和他們(工作人員)說 帶你去吃
許:(笑) okok
(這時他走去工作人員那裏了)(然後走進了一間快餐店坐下來聊天 @@ )

我:今天你沒有行程 對嗎
許:對阿 今天沒有行程
我:去玩哦
許:沒有啦
我:其實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那個在FB問你東西的那個
許: 什?(一副blur的樣子)
我:他blur了 就是在facebook問你是不是20號來的那個阿
許:什?20號
我:facebook阿 那個短消給你的那個阿
許: 噢噢噢 那個哦
我:知道是哪一個嗎
許:(還是blur的樣子)
我:他還是blur blur的
許:其實什?是blur blur啊? (這時我被他囧到)
我:就 迷糊迷糊的
許:那是什?語言啊
我:就英文阿
(這是旁邊的人就叫我不要叫他奇怪的東西)
我:我不會教他 杰宇的那些拉
許:這樣學多點才好啊
我:那是我教他 一些馬來文 過後還沒他用那個字來罵我
許:哈哈哈哈 他們應該剛來沒多久吧
我:對阿 一個月多了
(接下來的 忘記了)
(旁人問 知道他住什?飯店嗎)
許:不知道也
我:幸好你知道你幾號回去 哈
許:哈哈哈(斜眼看我)
(接下來的 也忘記了 囧)
(要上車了 轉過頭來)
我:小許 明天見哦
許:(笑)明天見 掰掰
我:(揮手)掰掰
(在車上)
許:(揮手)(比了個OK給我)
我:(揮手)
我:(用比的)明天見
許: (一副“蛤?”的表情)什?
(這是被前座的工作人員擋到了 我和他一直在找位子(?)看對方)
我:(還是用比的)明天 明天見
許:(還是看不明白我講什? ==)蛤?
我:(搖手)沒事了沒事了
許:(笑)(揮手)


20110720
今天是美好冤家宣傳的唯一一場公開活動
活動是晚上的7點30
但我1.30就到了 活動的廣場
等等等
說實話 是真的沒有人 但是我們的尖叫聲夠大
我終于可以好好的尖叫了
活動開始 出場
我一度找不到小許在那裏 @@
但 真的有夠帥 西裝
活動一直和他玩 他也有注意我們 XDD
活動結束 走下台 我和他玩HIGH FIVE ><
過後跟著他上去電影院 9點的活動在電影院
我討厭手扶電梯!
他們用的手扶電梯是有動的 我們是用沒有動的手扶電梯 走上去的
這樣才可以見到面
但是 走上去夠累了 還被笨蛋許先生笑 哼哼哼 好過分
以下是對話
(前面的那些對話忘記了 記得的就這些)
我:小許 昨天回去后我發燒還吐也
許:爲什麽
我:我也不知道
(旁人:他注定沒有跑活動的命)
許:(笑) 那你現在還好嗎
我:還有一點點
(旁人:他看到你就好了拉)
許:(笑得很燦爛) 要好好照顧自己啦你

20110722
今天是小許會去台灣的日子(?)
我還真怕我哭出來
從去機場的路上 到機場的時候 一直都在擔心 在怕
知道看到小許來了 才放下心
以下是對話
我:小許 等我一下 有東西要給你
許:好
我:這給你 要拿這裡哦
許:這裡嗎
我:嗯 不然等下裏面的東西會壓到
許:ok 沒問題
我:你現在就要進去了嗎
許:應該沒有 但要先去登機
我:哦 你們的登記處在那裏
許:哦 ok

我:你昨天回去有上網嗎
許:沒有也 昨天回去很晚了 所以沒有上
我: 難怪 我看了昨天的那個電視訪問 你一直在玩那個娃娃 我一直在笑
許:(一直笑)哈哈哈 被你發現了
我:我看到你玩 就一直在笑啊
許:哈哈哈 昨天那個訪問是 直播的嘛
我:對阿 幸好你知道是直播的 (笑)
許:(笑)

登機

我:小許 簽名簽名(小小聲)
許:好啊 我們先到那裏好嗎
我:嗯 (幫忙他推手推車)小許 你那天來是背這個包包嗎
許:是啊 是這個阿
我:是嗎 你不是被這種包包哦(指我的背包)
許: 哈哈哈 沒有拉 你以為我背那個哦
我:對阿
許:(說了一段話 我忘記是什麽了 但是我們兩個一直在笑 )
我:(我們兩個一直在笑 真的不知道在笑什麽= = )
我:那天活動 你臉紅了吼 哈哈哈
許:哈哈哈 有一點拉
我:被我看到了 哈哈哈
許:(笑)
我:你吃了嗎
許:吃了啊 你吃了嗎
我:還沒吃也
許:為什麽還沒吃 要去買些東西來吃嗎
我:沒關係啦
許:這樣不行哦
我:沒關係 小許 其實你知道我是誰嗎
許:知道阿 小N嘛
我:其實是讀N(台灣人讀音)還是N(大馬人讀音)
許:其實是讀N(大馬人讀音)
我:但是定緯都叫我小N(台灣人讀音)
許:因?台灣那裏的教育 在教的時候 和別的地方不一樣 所以在讀音方面很多都不一樣
我:就好像你們Z(大馬人讀音)讀成Z(台灣人讀音)
許:對 Z(台灣人讀音)
我:難怪
許:對了 這裡有廁所嗎
我:有啊
許:在哪裏啊
我:在那裏有(指)
許:好
我:(在看他的機票的名字)
旁人:你在看什麽
我:我在看他的名字
許:什麽 什麽名字
我:就你的名字啊(指)
許:哦哦
我:原來你的名字是這樣的
許:對阿 怎麽了
我:因為我們拼音出來的不是這個 所以我才要看啊
許:是哦
我:我們拼音出來是 ren
許:對 我的比較特別 是hsen(忘記怎麽拼了)
我:小許 可以看你passport的照片嗎 (笑)
許:(笑)
許:廁所在那裏阿
我:就那裏阿 其實裏面也是有廁所的
(和工作人員說話 決定去裏面(登機室裏)的廁所
許:(把手推車轉彎(?))
我:你要撞我哦
許:沒有沒有

我:小許 簽名
許:ok
我:(在開筆蓋 但一直開不到 = =)
許:咦 這很難開嗎 來 我幫你開
我:(給筆他)
許:(一拔就開到了 然後就看著我笑)
我:咦 怎麽這樣
許:我知道為什麽你開不到了 因為你還沒吃飯 所以沒力
我:(笑)
我:這兩個是yumi的
許:那他呢
我:他要上班
(簽完了)
我:你要署名給他嗎
許:署名?
我:嗯 小藍啊
許:她叫小藍哦
我:是啊 這你幫他改的也
許:是哦
許:這個我簽前面這裡可以嗎
我:都可以阿 你喜歡
(他自己幫我署名 XDD)
許:小~~~N ~~ (又在畫那閃閃的圖案(?))
許:這兩個也是你的嗎(扇子)
我:對
許:(在簽著)
我:小許 你音樂會要加油哦 還有記得要再來這裡
許:好(在扇子那裏簽 see you soon 然後再加上 I wish ...在後面)
許:I wish .. ( 做祈禱的動作)
我:(一直笑)對了 小許 有去吃肉骨茶嗎
許:有 昨天去吃了 還有吃釀豆腐
我:開心嗎 吃了肉骨茶
許:但是現在的肉骨茶 開了很多家
我:對阿 而且不少每家都那?好吃的
許:對阿
我:小許 那天給你的禮物 有碎嗎
許:沒有 沒有碎 你的信我也看了
我:你這次過來 小美不知道嗎
許:對阿 他不知道 他最近好像在拍戲
我:嗯 他最近才閉關
許:對啊
我:小許 那個電影我看了 那天你們在hall 1對嗎
許:那天?是星期三嗎
我:對阿 過後你有進去看嗎
許:沒有也 進去等很久 因為一些狀況 所以沒有看
我:是哦 還以為你有看也
許:沒有 本來想和大家say hello的
我:噢噢
許:你和誰去看啊
我:我和yumi一起 看到你受傷那裏 我哭了
許:(笑)
我:但是看到後面的時候 就老鼠那一part的時候 我們兩個在裏面在尖叫
許:哈哈哈 對阿 那一part真的蠻...(點頭)
我:這部電影真的笑了又哭 哭了又笑
許:如果有出DVD的話 要去買 因為可以看NG的片段
我:對阿 NG 那裏超好笑的
(旁人問:那個老鼠是真的嗎)
我+許:真的啊
許:當然是真的老鼠阿
我:但是他們已經消毒了的 看到那一part 真的完全在尖叫


(接下來的忘記了)
旁人:他要哭了(指我)
許:不要哭啊

(合照完了 他們要進去登機室了 跟著走)
旁人:小許 他要抱抱(指我)
我:(手打開)
工作人員:厄 握手就好 好嗎
許:(握手)謝謝你哦
我:要快點再來噢
許:(點頭)
我:等下進去了 要望上來噢
許:望上來?
我:嗯 等下我們會去那裏
許:ok ~ 掰掰
我:掰掰


拍合照時 他靠我最近 只有我也XDD

是不是很靠近 他還蹲下來給我也 XDD
過後看照片時 有人還說
小許 真的很過分咯 靠你那麽近
XDDDD

就這樣他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