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Sunday, July 3, 2011

近來。

跑完了活動
已經1個月了

昨天(0207) SIGMA在台灣有一場公益活動
知道又又有去
就托他幫我帶話給那3只

問還記得我沒有 我們買給他們肉骨茶湯包煮來吃了沒

等等等
超期待晚上的
等又又 回來和我說
心裏擔心也期待
擔心 沒有機會說到話 他們已經忘記了
期待 答案是記得我的 XDD

晚上大概10點多吧
又又回來了 上綫了
哈 我一看到他上綫 我超興奮的 XDDD

就去敲他
他一看到我敲他 就知道我要說什麽了 XDDD
就說 來得及幫你傳達說記得你嗎
杰宇,維哲說:記得阿記得
定緯說:記得阿..((後來有補一句說化成灰都記得....

當我看到時 我超興奮的 顆顆顆
但是!!! 他爲什麽說化成灰都記得啊
這到底是好的還是坏的啦

起初看到時 真的很興奮 因爲他們都記得我
但過後 我就一直想 到底他爲什麽要這麽說阿
是不是我做了什麽東西 所以他這麽說
我一直在想 一定是坏的

又又就說
可能是印象深刻吧

我就說 印象深刻
我看是因爲 兇 愛哭 人妖聲音吧

又又竟然說
可能是吧

吼吼吼

哎喲
撇開定緯不說

杰宇,維哲你們這兩個怎麽會記得我啊 哈
杰宇我都沒有和他說過我的名字 但是在第二場活動時 他竟然叫我的名字也 阿他怎麽知道的啊
偷聽我和定緯說話吼
至於維哲 他是有在第二場活動那裏問我叫什麽名拉
阿 過後我都沒什麽和你們兩個説話也 也沒有問你們記得我的名字沒有
你們兩個真的是讓我揪甘心啦 啾一個~~ XDD


awwwwwwwwww
你們真的是 揪甘心 阿
怎麽讓我不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