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Sunday, July 24, 2011

完完全全傷心透了!!!

20110723

周定緯
你在微博Po的蛋糕説是你收到的第一份的生日蛋糕

你知道我看到時 是多麽多麽的傷心嗎
你竟然忘記我們也有幫你慶生
知道是離你生日很早
但...
難道我們幫你慶祝那麽不是生日嗎??

我一直在想 難道我們在你心裏真的那麽不重要嗎
我對你失望了

我真的完全的在大哭
哭了5個小時多
真的傷透了心

過後他們有Po提醒你 我們在這裡慶祝的生日蛋糕
看到時 心更痛
竟然你都忘記了 這一切不都沒有意義了阿

過後你有更新微博說 你熊熊的忘記了
說送你的東西還放在客廳

但 心傷了就是傷了
這打擊真的傷得我很重很重
我需要時間
過後我才會回去你那裏
我真的需要時間

你說你回來要禰補
請不要和我說你所謂的禰補
就是那個微博

如果真的是的話
我怕我會做出一些事

20110724
醒來 開微博
看到你的更新
真的不知道要怎麽回復你
“一個歌手 並不是只有舞台 而是還有每一位真心支持自己的粉絲 我會繼續加油的![豬頭的圖案]”

你要我怎麽回復你
我知道你知道你做錯了
但 心還是傷了

我等你回去台灣
我在等你的禰補
請不要告訴我
那微薄就是禰補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