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Sunday, June 26, 2011

20110613 COME ! JOIN SIGMA 大馬PROMO TOUR PART4 (LAST PART)

day 4 - airport

最後一天了
我們7點多就起床了
最後一天了 那個鬧鐘聲
真的是 *&@#$%
越響越大聲 還是還沒醒 也沒按掉
真的是 XDDDD

好啦
大家都起床了 東西收收
要準備把行李拿下去
然後吃早餐和check out

說到吃早餐
超搞笑的
因爲我穿著會服
所以那個飯店的人以爲我們是under sigma的
哈哈哈哈

超搞笑的
早知道就坐他們的桌子
他們的桌子還預留的也
我們都沒有(哭)

早餐我只吃了一點點
因爲等下的驚喜
弄得我很緊張

吃了早餐后
就把東西放在winnie的車
過了一下 看到大馬工作人員
下來了

我們也和他說了我們準備得驚喜
也得到了允許
但是有幾個不知名的歌迷在酒店等
工作人員就說幫忙擋擋他們
因爲他們素顏的關係

工作人員也很好人幫我們打個電話
問問他們要下來了沒

接下來的就跳過拉
說出來就不是驚喜咯

他們下來后
我忘了有東西要給他們
就 阿 我有東西要給他們
定緯 有點嚇倒 哈
可能是因爲我的聲音吧

過後我就把信給杰宇
我:給你的(信) 如果可以的話在車上看
宇:好的

然後慧姐就和奶哥說
我們找到你妹妹了
哲:我妹妹? 誰?
說:(指著我)
哲:他是我妹妹 爲什麽
說:因爲他很像angry bird
哲:是嗎 Hi

我:干嘛這樣
哲:(指著我笑) 哈哈哈 真的蠻像的也
我:干嘛這樣 昨天晚上他們都一直笑我啦
哲:(笑)
我:这給你(給信)
哲:好 謝謝
我:要記得看哦
哲:嗯

有一些忘記了...

跑去定那裏
我:(拉住定的包包)
定:(轉過頭來)怎麽了
我:這給你(給信)
定:哦 好 謝謝你哦小N

走出酒店了

定:大家謝謝哦 小N謝謝哦 待會機場見哦
我:嗯嗯 機場見哦
定:掰掰
我:掰掰

我:奶哥 掰掰哦
哲:掰掰 機場見哦

看到他們上車后
過一下我們也上車

接下來的也不方便透露啦
直接跳去機場

winnie在我們到機場后
Jes姐她們已經到了
我們把行李拿去check in后
我也去check in后
在等行李check in時 我也已經哭了
唉唉唉 真的是最後了

就下回去等他們來
在等他們來的時候
Jes姐 他們又說我像angry bird的事啦
唉唉唉

然後就和Jes姐拍照
因爲不知道幾時我們才可以見面了
那時我的眼淚又要飆出來了 = =

過後看到工作人員來了
漢玉姐也來了他們推著行李進來
和他們打聲招呼

然後又繼續等他們
大概3點多吧
他們來了

超超超明顯的看得出來他們來了
我一看到 就說 來了來了
大家也嚇了一跳 XDD

在遠遠我已經和他們招手了
沒錯的話 應該是定緯和奶哥也和我招手
等他們走過來后
就和他們説話

定:哈咯
我:哈咯

這時我已經站在定和哲的中間

我:這是給你的 (給哲和定)
我:杰宇 這是你的
宇: 哦 謝謝哦 (笑)
哲:這是什麽啊
我:這是我們在現場收集歌迷的留言
定+哲:哦 是哦
我:對阿 恩 這個是sigma的 我要給誰啊
哲:都可以阿
我:那要給誰啊
哲:給我好了
我:嗯 還有這個是 我們論壇的留言冊
哲 :嗯 好的

跑去定的旁邊
我:我要哭了拉
定:哎喲 怎麽又要哭了啊
我:就...
定:是因爲我們要離開 不捨得才哭的嗎
我:對阿 不知道幾時我們還可以見面
定:好啦 我們會再來的 不要哭了哦
我:你說的哦

上手扶電梯
我:你看到我們的行李 你會嚇史
定:是嗎
我:對阿 其實我們有一些東西已經check in了
定:哇 (驚訝的表情)
我:她們昨天晚上都一直欺負我 說我像angry bird
定:(笑)
哲:我覺得他比較像白色的那只也 但是他們說她像黑色的
我:(轉過頭去)你們...(扁嘴)
哲:好了啦 再説他又要哭了啦

轉過頭想去定那裏 但他走了 所以轉過身和哲説話

我:其實我的生日是你的前一天哦
哲:是哦
我:對阿
哲:16號嗎
我:對
哲:所以你也是雙魚座咯
我:對阿 微博得留言你會看得嗎
哲:會阿 我都會看啊
我:真的嗎 那我去留言給你 你要看哦
哲:好啊 沒問題
我:對了 你的手機怎麽了 是掉進去馬桶嗎 XDD
哲:沒有啦 就放在包包的水漏出來了
我:我還以爲你手機掉進馬桶了(笑)
哲:(笑) 沒有啦
我:那現在能用了嗎
哲:可以了(笑)

這時已經走到去工作人員那裏了

拍合照時 我在哲和宇和後面的
但是漢玉姐叫了我出來 因爲說這樣拍不到我
然後哲和宇在笑我 ><

拍了合照后 杰宇和維哲突然和我説話

宇:你回去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還有你的聲音
我:(嚇倒)恩恩
哲:(點頭)
宇:這幾天辛苦了 謝謝阿
我:*沒説話 因爲要哭了*
哲:你們怎樣回去啊
我:我們也是搭飛機啊
哲:你們回哪裏啊
定:吉隆坡阿
我OS :不然我們回台灣哦 XDD

過後他們就走啦
我們也跟著去 因爲我們也是搭飛機回去的 XDD
還以爲我們在裏面還可以見面
所以沒有要到抱抱
超後悔的

等他們進去了 還在排隊的時候
我們也差不多要進去了
這時 就和Jes姐說掰掰 然後抱了一個
那時就很想哭了 但我還是忍了下來
也和大馬的工作人員 說一聲我們要進去了
辛苦了
之後我們真的進去了

進到去后 我們發現原來我們過不去
只好在窗口那裏看他們
第一個已經檢查完的是小可愛
然後就是定緯 , 漢玉姐
最後是奶哥

奶哥一進來就和定緯說
“他們過不到來啊?"
然後就和我們掰掰

這是奶哥看到我哭了

我:(扁嘴+哭了)
哲:(拍拍定緯)小N 哭了也
定:(笑)不要哭 掰掰

我一上到飛機
就哭了
真的是一上飛機就一直哭到回來吉隆坡
那衛生紙乾了又溼 溼了又乾 (我知道很惡 但是這是真的)

就這樣 瘋狂又充滿美好的回憶 的4天3夜就結束了

回到的那幾天 還一直哭
唉唉唉
超超超想念他們和熊貓們的

還有很多都忘記了 這些都是努力去想回來的 = =
也寫得很長 不好意思啦

PS: 定緯 :你在Megamall和小可說的那個 我都知道了哦 謝謝你 我知道后 也哭不停 貼心鬼 愛史你
也請記得我信裏和你說過的東西
奶哥 :我的信看了嗎 還有我是你的angry bird妹妹了? (自己說) 這幾天下來比起你剛來大馬時
我覺得我們有變得比較熟了? 哈 希望你也是這麽想的 XDD
杰宇 :這幾天和你的互動不是很多 但我感覺到你的貼心 謝謝你 我有在照顧我的聲音了 雖然好了一點點 ><

SIGMA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大馬熊貓這麽好的回憶
要記得在最快的時間再來噢
希望那時你們還記得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