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Sunday, June 26, 2011

20110610 COME!JOIN SIGMA 大馬 PROMO TOUR PART 1

day 1 - airport 記者會

早上約了大家10:30pm在 KL central 等
再一起去機場 接機
等大家到了 我們就搭11點的巴士去機場
到了機場大概12點
就去吃些東西
因爲他們的班機是1.30pm的
我們的行李多到要用到手推車 = =
差不多到1點
我們就下去3樓(接機的地方)
到了3樓
超多人在那裏等的 ><
那時已經是1.15pm他們也班機也提早到了
等啊等啊等啊

已經2.30pm了
他們還沒出來 = =
好久呐
差不多2.40pm吧
看到3個超明顯的人在和我們招手了
天啊 我尖叫了 我興奮了
他們走出來和我們打招呼
過後我們走去旁邊和他們説話
我: 定緯 這個給你 我是 還沒來得及說 那位杰宇擋著我了 = =
我就指著信那裏 過後他看到了就叫我的名字
定: 小N 小N
我: 我們等你們好久了哦
定: 辛苦啦
我:等下記者會見哦
定:待會見

一路跟著他們走出去機場
這時我和小可已經瘋了
因爲他剛剛有重復我們的名字2次
哈~~

說到夢中情人的問題
杰宇一聽到的樣子就XDDD
我就說 “ 他傻了 他傻了
他還望著我笑
事實就是你傻了啊
不對嗎 XDD

接下來的就看影片吧 XDD

我們在機場搭機場的車去記者會現場
我們很幸運的嬴到票可以參加記者會
到了記者會現場
就只有我們也
哈哈哈哈
我們好早哦
找個地方坐下來
收拾一下東西
拍拍照 然後去換會服

本來記者會是5.30pm的
但是差不多6pm吧 才給我們進去
進去后 找個位子坐下
開始準備東西
燈牌 手牌 相機 video cam什麽的
在記者會還沒開始的時候
現場有在播他們的MV
沒想到的是 既然他們練舞的video的播出來
一播出來 我們都笑翻了
因爲我們都知道他們練舞的video 是搞笑的

當很好笑的那一part出來的時候
我們笑得更大聲 記者們也笑了
哈哈哈哈
真的很搞笑啦

過後看到主持人來了
就代表記者會差不多要開始了
過一下真的開始了
開場影片 介紹SIGMA
在看著影片時 我和慧姐看到小野哥
我們兩個瘋了 誤點很大 哈哈哈哈
一播完影片
SIGMA就上台了
我們一聽到是SHERO的前奏
就瘋了
沒想到會表演 而且還是SHERO+SIGMA
超超超帥氣的登場

在記者會裏面有不能大聲的尖叫
真辛苦 XDD
但還是有忍不住的尖叫啦

唱完歌了
和大家打招呼
然後就開始訪問了

到記者會的尾聲
到我們上台拍照了
本來是有分贏得電台的一張
贏得雜誌的一張

但是我們和工作人員說
能不能給我們穿會服的一張
工作人員看說少人就給我們一起XDD

上到台
就問定緯說 (指著我)
定:小N
我: 阿殺 !
然後就拍照了

拍照后 我忘記我和定緯說什麽了 XDD

我們就下台了
一下台工作人員就和我們說收拾我們的東西 要我們離開了
因爲接下來的是 平面訪問
我們不能在里面

出來了
我們還要整理我們的東西
想不到工作人員和我們說
下去的地方在那裏(指
我們就說我們還要整理東西

過後我們真的下去了
在下面飯店大廳我們等他們下來
去下一個通告
電台訪問

通告是8pm
照道理來説7點就要出發了
但是他們7點多才下來 才出發
重點是他們3個還不知道已經遲了
哈哈哈
還問我們說 我們遲到了嗎
哈哈哈 好可愛

看到定緯
本來想和他説話的
但是我被他嚇到了
他的妝 XDD
然後我就退後去奶哥那里

我: 奶哥
哲:(轉過頭來)
我: HI
哲:hi
我:你很冷哦 (因爲他在搓手
哲:沒有啊 我剛洗手
我:沒有搽手嗎
哲: 笑
我:你們吃了嗎
哲:吃了阿
我:吃了什麽啊
哲:吃了一些小吃
我: 我們還沒吃也 XDD
哲:你們記得去吃東西哦 (在上車了
我:(在後面)哦~~~

看他們出發后
我們就去吃東西 大家都超餓了
去到附近的廣場
他們說 U-kiss 也在那個廣場
我一聽到 我瘋了 XDD
就跑去看
超多人的
等了好久還沒出來 = =
他們就說等多一下 如果還沒出來的話就走
哈~~~ 給我等到了 但是我只看到他們的頭 = =

過後我們就進去廣場找東西吃啦
吃了東西
我很不舒服了
真的忍不住了
就去廁所吐 (我知道很惡 但沒辦法
因爲我還在生病的

大概9點多吧
我們走回去飯店等他們回來
在飯店我們也等了好久
哈哈哈

差不多11點多吧
他們回來了
他們那麽遲是因爲去吃東西

看到他們一回來
我就在門口和他們招手了
接下來
我: 你們剛剛吃了什麽啊
定: 肉骨茶啊
我: 我就知道 *拍手*
定: (學我拍手) 對阿
我: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定:記得啊 小N
我:還以爲你忘記
定:你要一直提醒我 我才不會忘記哦
我:真的哦 那我會提醒你的啦
定:嗯嗯

忘記有沒有和哲和宇説話了

定:明天見咯
我:恩恩 早點休息啊

哲+宇:大家晚安 明天見哦

過後我們就搭的士回去慧姐家
回到家后 我們就看記者會的影片和接機的影片
然後還有收拾明天要帶出去的東西
好多好多

差不多2點多3點吧
我受不了了
去睡覺
好累+上還在生病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