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Sunday, June 26, 2011

20110611 COME! JOIN SIGMA 大馬 PROMO TOUR PART 2

day 2 - sg wang + brem mall

早上起得很早 大概7點多就起來了吧
有人調了鬧鐘 但是鬧鐘響了 都還沒醒
真是的 !!!!!!!!!! XDDDDD
我們大概9.10am這樣出門吧
我們先去吃一些東西
然後再去金河
我們的行李真的超超超誇張的
很像搬家一樣

10點多 我們已經到了金河(活動現場)
對 你沒看錯 我們10點多就到了
但是活動是2.30pm才開始 ><
我們就在麥叔叔那裏找個位子坐下
然後就開始忙要準備的東西

這期間
有看到幾個新會員 一直看著我
但是他們都不敢走過來 = =

2點了 我們就搬我們的東西過去舞台那裏準備
因爲之前還有一個活動 所以我們要等到2點才可以搬東西過去 ><

等了一下 活動開始了
主持人先出來炒熱一下氣氛
沒想到主持人還有que我們也
哈哈哈 還說昨天在記者會看到我們
XDDD

過後 重點來了
他們出來了
SHERO+ SIGMA
可能是因爲有媒體在現場的關係
所以表演這首歌

過後 和大家打招呼
定緯看著我 我也看著他那時
我害羞的蹲下來了 XDD

哈 他們一直有瞄我們就對了啦

接下來
后男友和淚奔

過後就是簽名時間了
主持人真的很照顧我們也
還問我們是不是最後才上來
XDDD

因為金河還有下一場活動的關係
所以他們一直在催
還沒簽名的 趕快上來

我們也匆匆忙忙的上台

金河
我:(指著我
定:小~~~~~~~~~~N
我:待會見哦
定:待會見

沒有機會和小可愛說話

我:奶哥 待會見哦
哲:待會見

也匆匆忙忙的下台了

接下來 我們也很亂
所以心情有點....XDD

然後我們就去吃東西
我們包的車5點才來接我們
在車上 我差點吐了出來
他的駕照怎麽拿到的阿

到了Brem Mall 一下車
就很多人看著我們了
XDD
我們走進去也很多人看著我們
當我們走到舞台 想把東西放下來時
Brem Mall的負責人就和我們說
他們還要打掃一下
所以我們只好到一個餐廳坐下咯

接下來的 不重要 SKIP

到了差不多時間 我們就去舞台那裏準備
Brem Mall 的負責人很好也
還給椅子我和慧姐站
因爲我拍照 慧姐錄影

一樣的 主持人出來炒熱氣氛
也派海報
過一下 他們就出來了
SIGMA
我們可以喊應援了
本來我沒有喊得 因爲生病 = =
過後我豁出去了
大大聲地喊

我們應援喊的超大聲的
XDD

過後遊戲時間
在選人的時候
奶哥一直瞄我 哈哈哈哈
但是我不是幸運的 所以
我們的慧姐 上台啦
只剩我在下面
又拍照 又錄影的
好忙 XDDD

然後 后男友 + 淚奔了

又是簽名時間啦
 
我:信你看了嗎
定:還沒也

宇:哈咯 小N (指我頭上的頭飾 笑
我:(笑)你怎麽知道我名字
宇:我當然知道阿 (瞄定緯)
宇:(握手)你的手很冰也
我:對阿 因爲我生病了阿
宇: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我:嗯

哲:謝謝哦
我:(笑)
哲:其實你叫什麽名阿
我:我叫小N 就英文字母的N (大馬人讀音
哲:什麽
我:小N (台灣人讀音
哲:噢噢 小N 知道了
我:掰
哲:掰

第二次上台
定: 小N 謝謝哦
我:(笑)待會見哦
定:待會? 噢噢 飯店 (笑)

這裡小可愛看到我嚇到了
因爲我才剛下台沒多久
又上台了 XDD

宇:明天也要記得帶哦(指我的頭飾
我:明天我換一個
宇:好啊好啊 要記得帶哦
我:ok

哲:(他的手已經準備好了要和我握手)謝謝哦
我:嗯嗯

然後我們很幸運的得到允許可以上台拍合照
大家都瘋了
趕快拿手牌 燈牌的 然後上台
拍拍拍
某人突然說
不如我們來一張angry bird的樣子好了
定:大家只要把你們的嘴巴嘟起來就可以了
所以大家都變成angry bird 了

合照后

全部人都在抱抱
我在那裏傻傻的站在那裏 = =
過後
我:定緯 我也要
定:(抱著我)
我:尖叫

我:宇 (我的手張開)抱抱
宇:(抱著我)謝謝哦

我沒和奶哥抱到就下台了

過後我們就去吃晚餐
我們跟去他們吃晚餐的餐廳
其他人進去后
我,小可 , jes姐 在想 到底要不要進去
到最後我們還是進去了
但是看到他們的臉色有點不好 我們好像打擾到他們了
所以我,小可,jes 姐就走出餐廳外走走了
過了一下 我們回去餐廳了
他們在那裏有說有笑的 還笑得蠻大聲的 = =
過後我和小可和jes姐 決定我們在車上等好了
我們就往門口跑著出去 ><

在車上 覺得我們好像over了
所以就決定等下和他們道歉
到了飯店后
他們還沒回來 我們就坐在大廳那裏等
過一下 他們回來了
我很緊張和突然站起來的說 回來了回來了
大家有被我嚇一跳 = =
他們進來后 我就過去定緯那裏
定緯一看到我就和我說

定:信 我待會看哦
我:定緯 這是給你的
定:下次不要那麽破費了
我:裏面是我們大馬站的會服
定:是哦
我:嗯 定緯 如果剛剛有打擾到你們真的是對不起
定:沒關係拉 你們也是要吃飯的阿
我:但是 還是要和你說對不起啦
定:沒關係拉
定:對了 明天檳城你會去嗎
我:本來沒有的 因爲我生病了 但是現在有去了
定:有去看醫生嗎
我:沒有也 睡覺都沒有時間了 沒時間看醫生啦
定:不能這樣呐
定:要去看醫生 知道嗎
我:嗯
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恩

跑去杰宇那裏

我:杰宇
宇:(嚇倒)你的聲音怎麽了
我:我生病了阿 不是和你說了嗎
宇:對吼 要照顧好自己啦你
我:嗯啦

再跑去定緯那裏
我:他(杰宇)昨天還上全球咧
宇 :(看著我笑)怎麽知道
我:當然知道阿
定:是哦
我:是啊
定:晚安咯 早點休息哦
我:晚安 明天見
定: 明天見 你早點休息哦
我:嗯 拜拜

奶哥已經在電梯那裏等了
我:奶哥 晚安哦 掰掰
哲:晚安 (招手)

等他們上去后
我們在遇到酒店遇到工作人員
就小聊了一下

然後就坐我們包的車回我們的酒店
再回去酒店的路程
看到很多嚇史人的事 XDD

回到酒店后
還是一樣看影片 XDD
酒店的電視真好 HD的 哈哈哈哈

然後忙忙忙 到差不多3點吧
很累了 躺平去
就這樣第二天就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