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Wednesday, June 8, 2011

第一份工作

呼~~~~~~~~~
2個星期過去了
我的part time job也結束了

這2個星期
很累也很開心
有時也很不爽 = =

開心就是認識了新朋友
啊哈

才過了2天
我就想念你們了
怎麽辦~~~~

希望我們可以在見面 =]

還有
我病了
做完最後一天
隔一天就病了

要開心還是要哭好?
哭因爲生病
開心因爲沒在工作的時間生病


想起這兩個星期
我們team B 真的是瘋狂+ 38的咯
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後都不能這樣了呐
怎麽辦


aoouuuu ~~~~~~~~~~~~~~~
狼來咯 XDDDDD

Kak Azyan
Kak Norma
" Sam Oi " XDD
我們最好的supervisor

其實一共有4個supervisor
但是還有一個 "兇雞娜"
不爽他
所以無視掉他 XDDD

這兩個星期里很多人有很多花名了呐XDDD
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很 XDD

顆顆顆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拍到照
可惜可惜

啊哈
最後一天也就是前天
下午和John GorGor 一起在kenny rorgers吃lunch
超好笑的咯
This Chicken cannot eat !!! XDDDDDDDDDDDD
吃飯時間差不多要超過1個小時了
但是我們在kenny rorgers那裏簽了punch card才回
哈 !!!! 和"藍衣 manager" 一起吃飯就是不一樣咯

然後又繼續回去packing
好笑的是
好像只有我們3個一直在玩(Yin 我表姐 我)
其他人都很認真地在packing
但是!!
pack最多的還是我們
pack完CD RAMA
就去英文部 然後又去華文部 最後又去諾文
真的是整個fair的部門都pack完
除了Stationery那一part沒有pack而已咯

收工時和John GorGor & Wellz & Yin & 我表姐 & Tokki & Covvy 一起去喝茶
一上車我表姐就大喊
我以爲什麽事
原來John GorGor的車上有很大一只的"彎彎"
整個瘋掉 = =

然後就去Dolphin Cafe 喝茶到12點多
在中間 我很勤勞的把我的 claim form快點填完
哈!!!!!!!!!!!

那天回到家已經1.30am了
超超超累的
但更累的是John GorGor 可憐他
差不多整個KL和Cheras都跑完了
才回自己的家 XDD
重點是他的家也是那麽的鬼史遠
wangsa maju = =


總之就是辛苦他和麻煩他了啦
我看他回到家都差不多2點了 ><
恩~~~~
最後要講的 謝謝John Gor Gor載我們回家和請喝茶 還有Kenny Rorgers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