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CHOU is L.O.V.E

STANLY HSU is L.O.V.E
BIGBANG is L.O.V.E

因你而變得完美 幸福 薛薛你

Sunday, June 26, 2011

20110612 COME!JOIN SIGMA大馬 PROMO TOUR PART 3

day 3 penang prangin mall + megamall

哈 我們昨天3點睡覺6點就起床了
感覺眼睛才閉了一下
又起來了

今天我們要出發到檳城咯
早上我們準備好后
把東西收收
然後就下去飯店check out
大概8.10am 我們的Bravo司機大哥終于來載我們了
過後我們就去他們的飯店等
和他們一起出發到檳城

大概9.15am吧
他們下來了
一見到面就說早安阿
然後就一看到我就和我說
定:信我看了哦 你是感冒嗎
我:嗯 喉嚨痛再加上喊 所以就變這樣了 然後昨天還吐了
定:你啊 要好好照顧自己拉
我:嗯(點頭)
定:你不要再喊了啦
我:信 你會收著的嗎
定:什麽
我:給你的信 你會收著的嗎
定:會阿 會阿 都有收著哦
我:是哦 我還以爲你會丟掉
定:不會拉 等下見咯
我:等下見

我:等下見哦
宇+哲:等下見哦 掰掰

看了他們上車
我們全部也沖上我們的包的車
然後就出發 GO GO GO
因爲去檳城至少要4個小時
所以在車小睡了一下
醒了發現 竟然發現被人偷拍了 ><

算算算
過後在車也拍了一些照片
大概12.45pm吧
我們到了檳城
到了一個交通燈那裏
我們竟然發現他們的車就在我們前面
哈 好幸運 還以爲他們已經到飯店了

去到飯店后
大家一下車都在找廁所 = =
因爲沿路我們都沒有在休息站休息
但是!!! 飯店大廳竟然米有廁所
天啊~~~~
算吧 等他們上去了 我們再去好了

他們下車后
我:哈咯
定+哲:哈咯
我:你剛睡醒吼
定:你也睡覺吼
我:哪有
定:哎喲 睡得我的眼睛都腫了啦
我:沒關係啦
定:待會見咯
我:嗯嗯 待會見啊

看著他們上去后
我們也check in 了
但是飯店的人要我們站在他們的海報旁邊拍一張照片 囧
因爲那閒飯店是他們的飯店贊助
我們也拍了幾張照片后

我們也上去我們的房間
然後東西收收
我們就出發去活動現場了
檳城第一場活動 - Prangin Mall
但是去活動現場之前 我們先去吃一些東西
我早上都沒吃東西 就出發了 好餓 (笑)
和我們的Bravo司機大哥一起吃 顆顆顆

過後我們就出發去活動現場
到了活動現場 我們決定先去旁邊的廣場
因爲這幾天的主持人在那裏有活動
我們去和他打聲招呼再過去
那位主持人看到我們也很supprise
還問我們 活動還沒開始嗎
我們就說 活動3點開始 我們先來看你嘛 (笑)
然後他要我們和SIGMA問好
顆顆顆 過後我們就跑著回去活動現場拉

由於突然的換了場地
所以我們也找了一下
過後聽到他們的歌
就知道 我們找到了(笑)

我們一到現場
全部人都望著我們 顆顆顆
過後其他人都下去車那裏拿東西
只剩下我和小可在現場

這時趕快把應援紙派給現場的歌迷
和他們說等下記得大大聲地喊出來
由於我已經完全沒有聲音了
所以説話也有點吃力
我還要一個一個去解釋 唉

過後其他人也回來了
幫忙把手牌派給大家
要大家幫忙拿

全部東西都搞定后
主持人也出來啦
而我在差不多時間也在後台等他們來
等了好一會兒
他們在保鏢的保護下 來到了現場
他們走得很快 也沒看到我 就進去了 (哭)

他們進去後台準備后
我也和大馬的工作人員哈拉了一下

過後看到漢玉姐出來
他也看到我 和我打招呼
我就問說 可不可以叫他們站出來給我拍一張
漢玉姐就說 不能也 怕等下他們出來會混亂
也對拉 所以沒拍到咯

過了一下 活動要開始了
我還在後台等他們出來后 才回去前面
他們出來后 宇和定都沒看到我
只有哲看到我 還和我打招呼 哈

過後我就跑回去前面啦
工作人員都很好 給我們站在裏面 也就是給媒體坐的位子那裏
我就比較容易拍照拉 XDD

第一首 SIGMA
大家真的不錯 有記得我說的話 XDD
應援很大聲 不錯不錯 XDD

過後就打招呼啦
和主持人聊聊聊
遊戲時間
這次定緯直接que小可上台 XDD
奶哥就que靜上台
而我又沒被選到(哭 )

遊戲時間的時候 我就跑去正中間那裏拍照啦
在這中間 我比了個拳頭給定緯 因爲他沒que我 哈哈
他也配合我的 嚇了一跳 但我不知道他是真的嚇到還是假的啦
過後 冠軍也出來了 就是我們的小可 顆顆顆
還有奶哥過後有說 等下要上台的 趕快練一練啦(指著我)

遊戲時間過後就唱歌拉
我忘記唱什麽歌了 應該是后男友吧
當奶哥站在我前面時
我就用我已經“燒聲”的聲音和奶哥說
給我拍一張
哈 他也擺好pose得給我拍了一張

唱完歌后 他們下後台準備一下
我也跑去後台等了
這是有幾個小妹妹 叫了奶哥的名
然後奶哥 回了一句 HI
那幾個小妹妹 就發癲的尖叫 = =
過後他們也喊了定和宇 但是他們沒有回應
但是他們並不死心 又叫了奶哥的名字
這次連奶哥也沒回應 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史我了

等了一下 他們又出來上台準備簽名了
這次定緯有看到我 對我笑了一下 就上台了
哈 我也跑回去拿專輯準備上台簽名了
到我了 定緯一看我就和我說
定:剛剛那麽兇幹嗎咧
我:因爲你不que我上台阿 我要哭了拉
定:哎喲 好啦 下一場活動que你
我:你說的哦
定:(點頭)謝謝哦
我:待會見

宇:謝謝哦
我:待會見
宇:待會見哦 掰掰
我:掰

哲:(他已經在等我走過去了 已經準備好和我握手了)謝謝阿
我:(轉過頭和奶哥說 因爲忘記了哈)奶哥 待會見哦
哲:待會見 掰掰

下台后 放了專輯進包包
然後又跑去舞台前面
和奶哥說做angry bird
想不到他既然做了
哈 我也拍到了 顆顆顆
等全部簽完名后
定緯 突然來個angry bird的樣子
我拍到了 但是懞了 (哭)

他們走后 我們也趕快拿我們的東西
跑著下去 我們的Bravo司機大哥也在下面等我們啦
大家趕快上車 然後趕到去下一場的活動
因爲下一場的活動比較遠 要過檳威大橋
所以需要一點時間

到了活動現場后
我們也趕快的下車
下車后 我看到大馬的工作人員她和我說
哇 你們那麽快的
我說 因爲我們剛剛跑著下去啊(笑)

到了舞台前面 我們放下我們的東西
又開始準備了
這次是在戶外 超超超熱的
這場活動 沒有想象中的多人
因爲這場活動 event的工作人員沒有說我們可以站裏面
但是我去問他 可不可以站裏面
他說可以也 顆顆顆

過後我又在外面等他們來啦
等了好久
在等的期間 event的工作人員和我聊天
問我 是不是檳城人
我說不是 我們從吉隆坡上來的
他說 哇 我真的是佩服你(們)
過后又在等
大馬的工作人員也來我那裏
也聊了一下
過後 知道他們竟然在吃東西 10分鐘后到
一到了就直接開始活動

然後我想既然他們一到 就直接開始了
那我也不用等了阿
所以就回去舞台那裏
因爲已經開始很多人了
我從後面進不去
所以只好在放音響那裏進去
進去時 我還問一問event的工作人員可以這裡進去嗎
他很好心的和我說 可以阿 你從這裡進去啦
哇嗚~~ 好好人哦XDD

進去后就和他們說SIGMA已經到了
開始準備吧 ><

哈~~ 開場了
第一首歌 依然是SIGMA
帥氣的登場

然後就是打招呼的時間拉
聊聊聊后
準備唱第二首歌-淚奔

這時定和宇把他們的手帕丟在旁邊
然後我們說亂亂丟時
我在那裏大笑
哲聽到我大笑后 看著我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聲音問題 所以笑起來的聲音很搞笑 XDD
然後宇也跟著在那裏笑

還一直偷笑 哈~~~~~
淚奔過後就是遊戲時間啦

定緯說這場會que我上台
但是!!!! 他突然說 我選男生好了
我那時就愣了

慧姐和Jes姐也有que我的名字
然後定緯聽到他們que我的名字
就望過來 和奶哥說
" eh 選"這個"好了" (我什麽時候變這個了 *&%#@)
然後奶哥 也有看到我
就說
“ 不如舉手好了 ”
1 2 3
我已經舉手了
但是那位奶哥沒看到 因爲他的眼睛望著前面 我在旁邊
雖然我擧了手 又放了下來 因爲我以爲他看到了
誰知道 他沒看到
還望著我說 eh 他比較快也

我心裏頓時的沒有心情了 整個變很DOWN
已經很想哭了
也把頭歪一邊 不要看他們
也把相機給小可 我完完全全的沒心情了


過了一下 把相機拿回來繼續拍照
沒辦法的只好這樣
拍拍拍

到了簽名時間
我已經忍不住哭了
慧姐就和奶哥說我哭了 ><

上到台上
我都沒有説話 表情也不好
定:怎麽啦 怎麽啦 小N 怎麽啦
我: *沒説話*
定:怎麽啦 我們來了 不要不開心嘛
我:*沒説話*
定:(要和我握手)
我:(沒有握他的手 就走掉了)

宇:*看著我*
我:*沒説話*

哲:* 看著我 嚇倒了* 怎麽了怎麽了
我:*沒説話* 就沖下台了

他們都傻了 也包括漢玉姐
漢玉姐 也嚇到了 也一直問我怎麽了
但是我全部都沒有回答
就直接沖下臺了
因爲我已經要哭出來了

一下到台 眼淚就飆出來了
控制了一下 又再上台簽專輯

第二次上台
定:小N 怎麽啦
我:*沒説話*
定:好啦 不要不開心 (起來抱我)
我:*沒説話 也沒反應*
定:不要不開心了哦 (手伸出來)


宇:*看著我*
我:* 沒説話*

哲:哎喲 麥考啦 下次還有機會的阿
我:*沒説話*

漢玉姐:不要哭了哦
我:(點頭)

下了台 眼淚還是一樣 不停的流
結束簽名后
他們有清唱1小段的世界這麽亂
過後就真的掰掰啦
下台時 定緯有看到我 然後和我掰掰
最後一場的活動真的結束了(哭)

他們下台后 我們就到後台等他們出來
因爲裏面還有一些訪問之類的
所以等了一下
然後看到漢玉姐出來
我們也和他哈拉了一下

過一下子 他們出來了
定緯一出來看到我
定:*一看到我 就捏我的臉*
我:*叫*
定:你小心你聲音阿你

等他了車 我就跑去車另一邊 他的座位那裏
他看到我 和我招手 然後我扁嘴
他就擺了個豬嘴給我
是要哄我開心嗎? (衆:想太多)
但是他就一直擺那個臉給我看
過後我用唇語和他說“等下見”
他還是擺著那個豬嘴和我點點頭和招手

然後我的心情也慢慢的好回了
看到他們走后

我們也趕快拿東西上車
在我們要過馬路那時
他們的車竟然在我們後面也
我們有招手
但!! 他們沒看到

之後我們就上車回去檳城啦
到了檳城 也到了他們吃晚餐的地方
我們以爲他們已經進去了
哈 後來知道原來他們還在車
就過去等他們下車

奶哥先下車
我就叫奶哥說
我:奶哥 小可要回去了
哲:真的嗎(驚訝的表情)
我:嗯 他明天還要上課
哲:那掰掰 要小心哦

到定緯下車
我:定緯 小可要回去了
定:掰掰哦

重點來了!!! 到杰宇下車就叫他說
我:杰宇 小可要回去了
宇:哦 你要回去咯 掰掰(超興奮的表情)
我:天啊(扶後腦勺)

全部人都很正經的 你突然這樣 還那麽開心
真的被你氣史了
等他們進去后
我們到旁邊的小店吃“肉骨茶”
但是我都吃不太下
只是吃了點飯 就沒吃了

過後我們看到有人賣咖喱角
因爲咖喱角也算是這裡的美食
所以我們就買了10個給他們和工作人員

結帳后 我們走去他們用餐的餐廳下面
拍了照
然後奶哥注意到我們在下面
我就和他在比手划腳 說這個咖喱角 等下要給你們的
畫面整個超好笑的
他也好像明白了 也點點頭

過後我們就上車拉
因爲小可要回去了
Bravo司機大哥就先載我們回飯店
然後就在小可去機場

我們下車后把東西全部拿上去
本來想說 他們沒那麽快回來
我們上去一下再下來
因爲我們準備了驚喜

媽咪也有打電話來
在和媽咪談電話的時候
工作人員就傳簡訊來説
他們已經回來了

而我們在之後才看到這個簡訊
知道后 全部人都很慌張了
然後和工作人員聊聊聊 決定把驚喜換去明天
可憐的10顆咖喱角
不能給他們了
我們也吃不下 :O

驚喜換去明天
全部人都很傷心(?
過後洗漱完過後 又開始忙了

我忙弄給他們的留言冊
寫信給他們
過後我就一直在哭
一直寫一直哭
啊 我也不想的

就很傷心 一直的在哭
唉唉唉

過後 慧姐她們突然說我很像angry bird
我直接傻掉 我哪裏像angry bird哦
他們說我像黑色的那只angry bird
他們還說明天要和奶哥面前que我 ><
我的生日是奶哥生日的前一天

然後他們就說 根本就是注定你們是 哥哥和妹妹拉
哈~~~~ 就這樣 我變了奶哥的妹妹
聊聊聊
也很累了

大概3點多吧
大家都去睡了

就這樣這一天就過了